© 美耻|Powered by LOFTER

我有孤独和啤酒你跟不跟我走。

你有很多秘密我不知道,你不愿意和我分享还是不知道表达方式。

你我相敬如宾,有时候一个普通朋友的问寒问暖都比较安心。

我们之间好像有一面看不见的隐形墙,分隔了我们。

有时候的我,已经感受不到你那份爱意。

不知是对是错,早已覆水难收。


我很想问问你,我在你心里,还剩多少多少。

总是想知道你的消息,却心里很压抑。

总是想和你说话,却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总是听到你说,我已不能分辨。


人生有很多交叉口,我是不是和你同路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想听真话,不管是什么样的话,至少尊重了彼此。